亓欢曦

偶尔的碎碎念
牛奶面包 - 群星

虽然很多不太熟的人可能都是随口一问你恋爱没,但我每次都要重复回答“没谈过恋爱”。这时,对方就会问为什么,你怎么可能没谈过恋爱。也许对方不一定是真的疑惑,甚至她可能真的就是觉得我其貌不扬的长相没谈过恋爱也有可能,但为了保持礼貌,她也会假装惊讶。又或者我亲眼看过有人的眼神很鄙夷,觉得我很虚伪,肯定在立清纯人设。所以,每次都不太想回答这种问题,觉得超级尴尬。于是,现在跟不太熟的人,我都开始给自己虚构了一个前任,为我乏母胎单身的人生平添一个前男友。由于全是临时胡诌的,所以每次编的前男友和故事还会因人而异,一会儿是大学社团认识的,一会儿是因为他也喜欢张艺兴认识的,反正结局都是在一起一个月,性格不合分了,听起来似乎有点心酸又好笑哈。

评论